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俄罗斯女孩音娜:用脚步探寻城市印记(组图)

  ·   2015-07-10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俄罗斯女孩;探寻;印记;时事
打印
纠错

 

  7月9日,音娜(左)与男友伊利亚在触摸哈尔滨索菲亚教堂的砖墙。

  “我有两个家,一个在俄罗斯,一个在中国”,来自俄罗斯的音娜·科罗特科娃在黑龙江哈尔滨留学不到三年,已深深爱上了这座城市。

  1988年出生的音娜10岁开始学习油画创作,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小有名气的油画和摄影艺术家。2013年音娜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攻读研究生,初到哈尔滨便被这里的城市建筑吸引。她几乎走遍了哈尔滨市历史建筑较为集中的道外区和道里区,创作了大量城市题材的油画和摄影作品,并在北京、哈尔滨,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举办了7次展览。2015年7月即将毕业,音娜想继续不定期往返于中俄两国之间,探寻中国各地的城市“印记”,促进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  新华社记者王松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