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自由行·说走就走的自由 >> 正文
宁夏旅游向北京市民发出邀约
  ·   2015-07-07  ·  来源:宁夏自治区旅游局
标签:
打印
纠错

  

 

 

  6月28日,一场新颖独特的推介会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精彩上演。宁夏旅游局率领由区内旅行社、旅游景区组成的旅游促销团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和特色旅游纪念品来到北京通州开展旅游推介活动。进千名当地市民和观众观看了来自塞上江南——宁夏的旅游推介路演活动。 

  这场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为主题的推介活动还没有开始,来自沙坡头的演员身着漂亮的民族服装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引得大人小孩争相与其合影。当“走咧走咧去宁夏,不等天亮就出发……”的歌声响起,宁夏旅游的风光片播放时,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一段精彩的宁夏方言快板《夸宁夏》引得观众掌声阵阵,充满宁夏风情的花儿表演及回族歌舞将推介会推向高潮。活动中,有奖互动游戏营造出热烈的氛围。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争互动游戏,宁夏枸杞、八宝茶、旅游纪念品等刻有宁夏符号的旅游商品,被一大群幸运观众捧至手中。 

  除了精彩的节目,宁夏铁道国旅、宁夏完美假期国旅纷纷推出了针对北京市场的,以宁夏最经典、醉美宁夏、夕发朝至为主题的特色线路,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赵明霞说,通过路演这种灵活的形式,可以将宁夏的旅游资源直接介绍到游客终端,针对性更强,更加贴近百姓和游客,有利于将宁夏打造成独具特色的西部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