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老外喜欢的十大旅游目的地 >> 正文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   2015-07-06  ·  来源:宁夏新闻网
标签:西北影视城;张贤亮;宁夏
打印
纠错

  

  镇北堡西部影城地处雄浑的贺兰山东麓,距银川市火车站25公里,河东机场60公里,110国道和银川北绕城高速直达影城。

  镇北堡西部影城由著名作家张贤亮创办,自1993年成立,在保护文物的基础上,通过策划,设计、创意,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将一片荒凉、两座废墟打造成银川市首家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国务院和文化部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项目保护性开发综合实验基地”;2011年荣获“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亚洲金旅奖·最具特色魅力风景名胜区” 和“中国版权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荣誉,2012年又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在全国景区获得以上殊荣的仅此一家,堪称“中国一绝”,被宁夏回汉乡亲誉为“宁夏之宝”。

相关文章:
宁夏固海扩灌扬水工程更新改造保春灌(组图)
灵武:点“草”成金(组图)
节前肉牛市场交易忙(组图)
羊肚菌拓宽增收路(组图)
宁夏持续移民百万“拔穷根”启示(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