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图片 >> 正文
酒庄里的爱情
本刊记者 马力  ·   2015-07-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酒庄;爱情;宁夏
打印
纠错

  

 

  如果你不再相信爱情,就请阅读下面的小故事吧。 

  1998年,在法国学习酿酒技术的宁夏姑娘高源与法国酿酒师相识,2004年两人结为夫妻,2006年夫妇酿出他们人生中第一桶真正属于自己的酒后,吉利回国。2012年,吉利辞掉在法国高薪的工作,来到中国与妻子女儿团聚,在银色高地酒庄继续他们的美酒酿造和美好爱情。 

  在银色高地酒庄,老板吉利只负责酿酒技术,老板娘高源除了帮助老板酿酒外,还要跑市场跑营销。说起当年的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个人同时表示,那是因为爱情。谈到对方为什么会有磁铁效应时,老公说是因为老婆的貌美,老婆却说是因为老公风趣、幽默、善良,最主要的是老公有一颗未泯的童心。 

  高源说,吉利是小庄园里的一块“活宝”,在朋友聚会的时候,他会站在房顶上为大家唱歌,甚至不惜自毁形象,为亲朋好友表演钢管舞,正是基于这样的性格,他和每一位朋友的关系都好得不得了。 

  吉利在得知我们的记者中有位他的法国“老乡”时,他高兴得像个孩子,带着记者们尝遍了他家酒窖里的藏酒。吉利天生爱劳动,在采访间隙,他还时不时的干活,并教记者如何转动储酒用的橡木桶,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天生爱耍宝的吉利无时无刻不让小庄园里充满快乐的气息,他说她要让老婆高兴,只有这样,爱情才会更甜蜜。看着庄园里盛夏满满的果实,我们也衷心祝愿他们的跨国爱情天长地久。 

相关文章:
宁夏固海扩灌扬水工程更新改造保春灌(组图)
灵武:点“草”成金(组图)
节前肉牛市场交易忙(组图)
羊肚菌拓宽增收路(组图)
宁夏持续移民百万“拔穷根”启示(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