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老外去哪儿宁夏 >> 正文
往来宁夏
  ·   2015-07-07  ·  来源:宁夏自治区旅游局
标签:
打印
纠错

   航班    

  银川河东机场在银川市东南部,距市区19公里。这里每周有100多个航班飞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乌鲁木齐、敦煌、武汉、昆明、大连、重庆、杭州等20多个城市。银川河东机场有专线大巴往返银川市区,按航班发车、大巴路线:机场——南门外民航大厦——民族北街——国际饭店——兴庆区世纪大厦。市区前往机场可在兴庆区世纪大厦乘坐大巴,发车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小时。机场内分别设有清真餐厅和汉餐厅,以满足少数民族旅客的需求。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位于银川市辖的灵武市临河镇境内黄河东岸,距银川市区19公里。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有民航班车、出租车 、供乘客选择乘坐,银川市老城打车前往机场车费30元左右,可与司机议价。 

   

  铁路 

  银川火车站始建于1958年,现址位于原址西面,集客、货运于一体,既有站房总面积3168平方米,有南北两个候车厅,站场到发线9条,客运站台2座。随着我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现有银川火车站规模、客货运能力已不能适应发展需要。本次银川火车站改造工程将涉及客运设施改造及新建综合货场两部分内容。其中:新建银川火车站东站房30000平方米,站场按最终规模7台14线布置(含正线);在既有客车整备所南部新建客车整备场,将原客车整备所改造为存车线,建设总规模为客车整备线12条,存车线4条,客车空调及临修线2条。在平吉堡至双渠口站之间新建银川南站和综合货场,封闭原双渠口车站,先期布设到发线7条(含正线),到发兼存车线4条,预留4条,设牵出线1条 

   

  公路 

   银川的公路交通便捷,109、110国道由北至南穿银川市区而过,211国道和307国道分别以银川为起点和终点,银川至青岛、银川至武汉的全国性高速公路已经实现局部性通车。银川站汽车客运可通达宁夏全区各市、县所在地和北京、沈阳、陕西、内蒙古、甘肃等地区。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