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发展50年 >> 正文
“心连心”进藏歌颂西藏50年沧桑巨变(组图)
  ·   2015-08-0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心连心”;进藏慰问;西藏50年;沧桑巨变;时事
打印
纠错

 

  完玛三智、边巴德吉、次仁央宗、扎西顿珠(自左至右)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上演唱歌曲《扎西秀》(8月3日摄)。

  夏日的雪域高原,绿荫深浓;碧空之下,布达拉宫巍峨壮丽。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8月3日以来,“心连心”艺术团分赴拉萨、昌都和那曲三地(市)慰问演出,艺术家们用多种艺术形式、从各个侧面歌颂50年来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 摄

123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火车行驶在青藏铁路上
习近平会见伊朗总统:愿在能源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专家学者解读中美高层战略对话: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中方谈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中国内政决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干涉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