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嘉宾简介及观点 >> 正文

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北京周报社)主任李雅芳在中国—墨西哥合作与发展论坛上的发言(摘编)

  ·   2023-03-17  ·   来源:
标签:
打印
纠错

  感谢各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各位嘉宾结合自己的研究和业务领域,从不同角度对中墨关系及两国未来合作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们对中墨两国开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美洲传播中心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融合运用《北京周报》《今日中国》及多语种社交媒体和论坛等平台,密切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加强同包括墨西哥在内的所有美洲国家的人文交流与合作,努力增进中国与美洲国家人民的心心相知,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我们愿同各界一起,深化友好交流、拓展务实合作,为开创中墨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