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互联网改变中国 >> 正文

中国物联网如何迎接新时代(组图)

  ·   2017-09-14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颠覆传统;创新引领;中国物联网;新时代;科技
打印
纠错

 

  9月10日,在无锡举行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观众在参观展览会。

  利用任意对象通信(v2x)技术,无人驾驶汽车可以读懂红灯、绕开行人,实现随走随停。这一场景,在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的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已成现实。

  以v2x技术为代表的车联网,只是物联网应用的一个方面。未来,包括交通拥堵等社会“痛点”将不再束手无策,物联网正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颠覆性变革。拥有全球最大物联网市场的中国,将如何迎接物联网新时代?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