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互联网改变中国 >> 正文

“互联网+生活”(组图)

  ·   2017-01-0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互联网+;生活;民生
打印
纠错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上图:12月21日,许鑫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中药房取药;下左:12月21日,许鑫通过手机完成缴费;下右:12月21日,许鑫通过手机完成挂号。

  24岁的许鑫从河南来北京工作一年多,因天气原因嗓子不适准备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看病,之前听同事介绍可以用支付宝挂号,打算尝试一下。12月21日早上,许鑫通过支付宝进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服务窗,选定科室、大夫和日期后付款,随即挂号成功。下午,到了预约时间后,他直接到科室分诊台分诊就医。许鑫持药方到收费处用支付宝扫码缴费,之后到中药房取药,配好的药可以在第二天免费配送到家。他感慨地说,没想到使用移动支付挂号、看病这么方便,省去好多排队等待的时间。  新华社发(王颖 摄)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