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李南 >> 正文

宁吉喆:中国创业激活率达70% 要宽容初创失败

《北京周报》记者 李南  ·   2017-03-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创业;两会;时事
打印
纠错

  3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宁吉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宁吉喆表示,我国的创业激活度为70%,剩下的30%不那么活跃。初创失败,在世界各国都是正常的。我们要支持创业,宽容失败。  

  据悉,我国去年登记的大学生创业人数61.5万人,比五年前有很大的提升,早期创业指数位于世界前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