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埃及总理伊斯梅尔

  ·   2016-01-18  ·   来源:新华网
标签:习近平;埃及总理;伊斯梅尔
打印
纠错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4日电(记者张正富)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约翰内斯堡会见埃及总理伊斯梅尔。

  习近平指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推进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如既往支持埃及稳定和发展,愿同埃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阶段,双方要加强高层互访,共同规划未来中埃合作。要加快推进中埃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的电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打造务实合作亮点。要深化安全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作,切实维护两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伊斯梅尔表示,埃中建交近60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在经贸、安全、多边事务中合作良好。埃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今天上午在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相信将引领中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