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经贸 >> 正文

中国与南非企业签署9亿多美元合作协议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5-12-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南非;经贸交流
打印
纠错

  为进一步拓展中南两国经贸交流,平衡双边贸易发展,应南贸工部邀请,由中国商务部和南非贸工部主办,中国外贸发展局和南非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南非企业贸易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于11月27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等15家中方企业以及南非虎牌公司(Tiger Brands)等50余家南非企业参加了中南企业经贸交流活动。双方企业共签署23个合作协议,合同金额达9.268亿美元,涉及能源、医药、水果、海鲜、葡萄酒、纺织等多种产品。会后,双方企业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洽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南非出口加工和制造业企业。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支陆逊、南非贸工部副总司长斯特莱成分别代表中南两国政府主管部门在中国-南非企业贸易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应邀出席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