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年终报道)新华社评出2022年国内十大新闻(组图)

  ·   2022-12-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年终报道;国内;十大新闻;时事
打印
纠错

  1、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鼓舞世界

  2月4日至20日、3月4日至13日,第二十四届冬奥会、第十三届冬残奥会先后在北京举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各省区市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中国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我国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创造了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深刻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2022年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这是开幕式上的焰火表演。  新华社记者徐子鉴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