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9月29-10月5日)组图

  ·   2022-10-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诺贝尔;欧佩克;时事
打印
纠错

巴基斯坦洪灾受灾民众住上中国援助救灾帐篷

  9月29日,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伯丁地区马德利镇临时营地,灾民抱着孩子站在中国援助的帐篷前。

  据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9月29日公布的数据,6月中旬以来,强降雨在巴引发的各类灾害已造成1678人死亡,超过3304万人受灾,逾200万间房屋被毁,大量受灾民众流离失所。灾情发生后,中国政府驰援巴基斯坦人民,通过各种方式分批运来巴方急需的帐篷、粮食等各类救灾物资。马德利帐篷营地就是分布在全巴各灾区用中国援助帐篷搭建的受灾民众临时营地之一。  新华社发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