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1月11-19日)组图

  ·   2022-01-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马德里;海底;火山;时事
打印
纠错

汤加海底火山喷发前后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2021年4月11日Worldview02卫星拍摄的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卫星图片(左)和2022年1月17日“高分一号”卫星拍摄的该岛火山喷发后的卫星图片,橘色曲线为按照地理坐标标注出的岛屿原先轮廓。

  位于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以北约65公里处的洪阿哈阿帕伊岛1月14日上午开始发生火山喷发,15日下午再次喷发。火山喷发致使大量火山灰、气体与水蒸气进入高空形成巨大云团,喷发至高空20千米处。  新华社发(新华社卫星新闻实验室供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