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7月28-8月5日)组图

  ·   2021-08-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向日葵;山火;时事
打印
纠错

中企承建克罗地亚佩列沙茨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7月28日,在克罗地亚南部的小斯通湾,佩列沙茨大桥的最后一片钢箱梁被缓缓吊起。

  当地时间28日23时许,随着中国建设者用桥面吊机把最后一片重达220吨的钢箱梁提升到位并完成焊接,中国企业承建的克罗地亚佩列沙茨跨海大桥成功合龙。佩列沙茨大桥是一座长2440米、宽22.5米的公路斜拉桥,横跨克罗地亚南部亚得里亚海的小斯通湾,连接该国大陆与佩列沙茨半岛。  新华社发(耶拉维奇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