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2月13-19日)组图

  ·   2021-02-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援助;《巴黎协定》;神庙;狂欢;时事
打印
纠错

重返《巴黎协定》 这是2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拍摄的美国总统拜登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线上特别会议的画面。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9日表示,美国已于当天正式重新加入《巴黎协定》。美国总统拜登当天在慕尼黑安全会议线上特别会议中发言说,他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主持有关气候问题峰会,推动包括美国在内主要温室气体排放国采取更具雄心的举措。  新华社发(慕尼黑安全会议供图)

上5页上一页111213141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