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1月2-7日)组图

  ·   2021-01-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周看天下;火山;冲击国会;疫苗;时事
打印
纠错

英国法院拒绝引渡阿桑奇 英国伦敦中央刑事法院1月4日作出判决,不同意美国政府引渡“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英国法官瓦妮萨·巴雷策当天裁决说,拒绝引渡是考虑到阿桑奇的心理健康问题,因为有证据证明阿桑奇曾自残并有自杀倾向,而她担心美国将无法阻止阿桑奇寻求自杀。

  这张2020年9月8日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在英国伦敦议会大厦外,一辆写有“不要引渡阿桑奇”标语的汽车从两名警察身旁驶过。  新华社记者韩岩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