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让希望工程播种新希望

  ·   2019-11-2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习近平;希望工程;时事
打印
纠错

  “要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寄语希望工程,充分肯定其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殷切希望。

  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贫困家庭青少年圆了上学梦,既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也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播种希望,守望相助,我们的社会就会洒满阳光。三十而立,砥砺前行。汇聚全社会的力量,让希望工程温暖更多青少年、激励更多追梦人,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