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欧盟下届领导人人选出炉(组图)

  ·   2019-07-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欧盟;领导人;时事
打印
纠错

  这张资料照片显示的是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第55届慕安会上发言(2月15日摄)。

  欧洲理事会2日决定提名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担任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当天,欧洲理事会还选举比利时首相夏尔·米歇尔担任下届欧洲理事会主席,提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担任下任欧洲中央银行行长,提名西班牙外交大臣何塞普·博雷利·丰特列斯担任下任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新华社记者逯阳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