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非洲大使看两会:永远以人民为中心令人印象最为深刻

  ·   2019-03-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全国两会;非洲大使;时事
打印
纠错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不仅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国际人士了解中国的窗口。35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Mbelwa Kairuki应邀列席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旁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他第三次列席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38日,Mbelwa Kairuki接受了《中国与非洲》全媒体记者的采访,分享了他对“两会”的看法。他认为,“两会”能够充分体现中国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能够解决人们关心的问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