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就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8-12-29  ·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标签:博鳌;青岛;时事
打印
纠错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在青岛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博鳌亚洲论坛执行总监程霁和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代表双方,就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将于2019年6月11日至1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博士、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青岛市政府秘书长祝华等见证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引导相关合作企业,积极筹备、组织和推广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力争把大会办成高水平、专业化和成效显著的国际化盛会,推动中国和世界卫生健康事业的不断可持续发展,为全球早日实现“人人得享健康”的崇高理想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