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镜观中国·一周精选(组图)

  ·   2018-12-0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镜观中国;一周精选;时事
打印
纠错

  今昔基诺山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1981年拍摄的基诺山的群众在交售木耳和笋干(资料照片);下图为:2018年11月20日拍摄的基诺山基诺族乡巴朵村的基诺族妇女李晓慧在自己经营的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内整理货品(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对人口较少民族给予大力扶持。如今,基诺山的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当地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生态文明、民族发展及社会事业蒸蒸日上。  新华社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