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空军将举行以“追梦空天”为主题的航空开放活动(组图)

  ·   2018-08-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时事
打印
纠错

 

  8月27日,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进行训练,为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做准备。

  8月30日至9月2日,中国空军将在空军航空大学举行以“追梦空天”为主题的航空开放活动。

  空军航空大学参谋长乔增强28日在长春召开的航空开放活动媒体吹风会上介绍,2018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计划于8月30日组织开学典礼,迎接1400余名新飞行学员加入蓝天方阵;9月1日、2日组织航空开放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飞行表演、跳伞表演、航模表演、实战演示、装备静展、飞机模拟器体验、军营开放等环节。  新华社发(杨盼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