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走进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

《北京周报》记者 魏尧  ·   2018-06-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时事
打印
纠错

  6月7日,《北京周报》记者走进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于6月6日正式开放,设立取证中心、咨询台、公共工作区、新闻发布厅、会议采访、通信保障等29个工作小组,为来青岛采访峰会的境内外媒体注册记者提供采访、通信、交通、医疗、安全等全方位保障。

  新闻中心一楼大厅最核心区域是能容纳数百名记者的工位的公共工作区,前方几块硕大的屏幕在峰会开始后将直播各国领导人抵达青岛的场景以及峰会现场的画面。 

  在新闻中心里还有可以移动的机器人,可以回答记者诸如“天气如何”“新闻发布厅怎么走”之类的问题,吸引了不少记者体验。

  新闻中心将开放至6月11日。

新闻中心外观。(魏尧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