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11月12-18)组图

  ·   2017-11-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一周;看天下;(11月12-18);时事
打印
纠错

 

小丑医生 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装扮成小丑的医生与一名婴儿互动。

  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位于悉尼西郊,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儿科中心。除了先进的诊疗手段,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最令人称道的是“以家庭和患儿为中心”的诊疗环境。这里不仅随处可见充满艺术气息的雕塑和童趣十足的画作,还有宽敞的游乐空间和35个不同风格的花园。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儿童医院为小患者们提供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比如小丑医生、狗狗志愿者、神秘访客等,让被病痛困扰的孩子感到快乐,不再害怕。  新华社记者白雪飞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