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组图)

  ·   2017-07-3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国际;军事比赛;中国;赛事;时事
打印
纠错

 

  7月30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式在新疆库尔勒举行。

  当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式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吉林长春、湖北广水举行。

  据介绍,在“国际军事比赛-2017”总体框架下,陆军将在库尔勒训练基地承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和“军械能手”武器维修4项赛事,组织14场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埃及、俄罗斯等10个国家、23支参赛队、477名队员参赛。  新华社记者胡虎虎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