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首次全体亮相(组图)

  ·   2017-06-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全体亮相;时事
打印
纠错

 

  6月2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中)与第五届政府的主要官员亮相。

  国务院于21日任命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的主要官员。当日下午,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第五届特区政府主要候任官员,包括政务司、财政司及律政司3位司长,13位局长及其他5位主要官员于特区政府总部首次全体亮相,并会见传媒。  新华社发 (王玺 摄)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