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芬兰航空精耕中国市场的故事(组图)

  ·   2017-04-06  ·   来源:新华社  
标签:芬兰;航空;中国;市场;时事
打印
纠错

 

  2012年5月10日,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搭乘芬兰航空公司赫尔辛基至重庆直飞航线首个航班的芬兰游客下飞机后向中国朋友挥手。

  30多年来,芬航坚定开发中国市场,现已开通赫尔辛基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香港6条直飞航线,平均每周30趟航班,是对华运力最大的欧洲航空公司之一。2017年1月底,芬航再出创举,联手芬兰移动支付公司ePassi,在上海至赫尔辛基的航班上开通了“支付宝”。这是“支付宝”首次“上天”。由于试运行一个月效果不错,从3月初起,芬航在北京至赫尔辛基航班上也开通了“支付宝”。  新华社记者刘潺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