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史明德委员谈一带一路

  ·   2017-03-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两会;中德关系;时事
打印
纠错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将于五月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及“一带一路”,就不得不说到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另一端的国家——德国。事实上,一百多年前,正是德国人首次提出了“丝绸之路”的说法。而今天,德国不仅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而且还在中德合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