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史明德委员谈中德关系

  ·   2017-03-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两会;中德关系;时事
打印
纠错

  2017年,欧洲多个国家即将迎来大选,困扰欧洲许久的难民、脱欧、贸易保护等问题或令欧陆局势更加动荡,默克尔的去留则更是直接影响到中德关系未来的走向。对于中德、中欧关系是否能在这一年继续前行,史明德委员表示,基于中德关系的深度与广度,以及德国如今在欧洲日益增长的政治影响力和经济实力,中德关系对中欧关系的引领作用只会越来越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