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   2017-03-09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两会;常委;时事
打印
纠错

  张德江在黑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王宪魁、陆昊、孙斌等代表发言后,张德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新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观念、体制、方式方法,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我们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经济改革发展,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改革的办法促进结构调整,用创新的路子加快转型升级,切实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人民谋利益,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朝着人民美好生活奋进。张德江充分肯定了黑龙江的工作,希望黑龙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走出全面振兴的新路子。 

  俞正声在海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刘赐贵、高之国、王勇等代表发言后,俞正声对海南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海南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坚持生态立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俞正声强调,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也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是主基调、是大局,关键要稳政策、稳预期、防风险,在稳的前提下要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要紧密结合海南实际,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在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时机,下大气力调优结构,改善供给质量,重视做好规划工作,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刘云山在山西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骆惠宁、楼阳生、申纪兰等代表发言后,刘云山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一个重要方面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解决好思想源头和价值观念上的问题,以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纯洁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带头坚定政治理想、锤炼政治品格、坚守政治价值、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主动经常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严格自律、慎独慎微的自觉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张高丽在河北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赵克志、张庆伟、郭建仁等代表发言后,张高丽说,过去一年,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河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的要求,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要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改革的办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特别要抓好钢铁去产能这个重头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落实办奥理念,扎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努力谱写河北改革发展新篇章。

  马凯、刘延东、刘奇葆等分别参加审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