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记者手记:与墨西哥女孩体验“双城生活”(组图)

  ·   2017-02-2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墨西哥;体验;双城生活;时事
打印
纠错

 

  2月10日,在墨西哥蒂华纳,亚米和同学从入境口岸的一块告示牌前走过。

  不到凌晨4时,位于墨美边境的城市蒂华纳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记者来到17岁女孩亚米的家门前,与她一起体验一天在墨西哥居住、在美国上学的“双城生活”。亚米认为,往返边境对墨西哥人和美国人来说都很平常,墨西哥人会去美国上学、上班,美国人也会来度假、购物。她不知道墨美边境修起一堵墙后会发生什么,期盼边境墙不会对她的学业和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新华社记者淡航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