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2016难忘瞬间(组图)

  ·   2016-12-30  ·   来源:新华社
标签:2016;难忘;瞬间;时事
打印
纠错

 

  1月29日,被困井下36天的一名矿工被成功救出。当日,经过36天艰难救援,山东平邑“12·25”石膏矿坍塌事故中又有4名被困矿工获救。这是国内大口径钻孔救援成功首例、世界第三例。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2016年中华大地经历了洪灾、矿难,但是坚强的中国人民,依然坚定地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上——载人航天、歼-20亮相、还有全民族打响的一场扶贫攻坚硬仗……

  伟大的一年留下了难忘的瞬间,让我们频频回首,不忍忘却。  新华社记者郭绪雷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