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祁连山下架“天梯”(组图)

  ·   2016-10-1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祁连山;“天梯”;空军;时事
打印
纠错

 

  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员列队走向停机坪,准备开飞(9月27日摄)。

  60多年前,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的前身培养出王天保、张积慧、韩德彩等战斗功臣。60多年来,135批、3000余名飞行学员从这里飞上蓝天,“英雄航天员”费俊龙、三夺“金头盔”的蒋佳冀等名字璀璨夺目……

  在架起雄鹰“天梯”的功臣中,有这样一群人,虽然默默无闻,却创造了令人仰视的历史:先后维护8种机型,保障飞行34万余小时,连续57年无人为责任事故。

  这群人,是同样英雄的某旅机务大队官兵。  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