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意大利地震灾区为遇难者举办葬礼(组图)

  ·   2016-08-3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意大利;地震;灾区;遇难者;葬礼;时事
打印
纠错

  8月30日,意大利中部地震灾区阿马特里切为数十名遇难者举办葬礼。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达292人,阿马特里切在本次地震中有231人遇难。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拉齐奥大区列蒂省发生6.0级地震,此后邻近地区又发生5.4级地震。

 

  8月30日,在意大利阿马特里切,意大利总理伦齐(右)参加葬礼并慰问遇难者家属。  新华社发(法布里齐奥摄)


 

  8月30日,在意大利阿马特里切,士兵在葬礼结束后将遇难者的棺椁抬出。  新华社发(法布里齐奥摄)


 

  8月30日,在意大利阿马特里切,人们在葬礼现场哭泣。  新华社发(法布里齐奥摄)


 

  8月30日,在意大利阿马特里切,一名女士在葬礼现场哭泣。  新华社发(法布里齐奥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