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15》在京发布

《北京周报》记者 于林涛  ·   2016-08-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国家形象;CIPG;时事
打印
纠错

  7、海外受访者来华意愿上升,北京、上海、香港成为首选城市。2015年海外受访者中,未来三年内有计划来中国学习、工作或旅游的比例占到31%,高于2014年的26%计划访问地区中,最受青睐的中国城市前三位依次是北京(48%)、上海(30%)和香港(23%)。 

  据悉,由国家级专业智库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和全球著名调查咨询公司华通明略共同打造的中国国家形象调查平台,自2011年起连续开展针对中国国家形象的调查研究及成果发布,是国内首个定期发布大型中国国家形象调研报告的自主调研平台,目前已逐渐形成中国国家形象自主调研品牌,有助于为中国国家形象传播提供更富有针对性、可比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上5页上一页6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