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海军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自主培养体系日趋完善(组图)

  ·   2016-08-23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海军;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培养;时事
打印
纠错

  经过卓有成效的陆基训练,日前又一批舰载机飞行员驾驶国产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上成功进行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实现了我国舰载战斗机飞行员由军地协作向海军部队自主培训的重大转变,标志着我海军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自主培养体系日趋完善,是海军航母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歼-15舰载战斗机准备着舰(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上进行阻拦着舰(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航空保障人员在辽宁舰飞行甲板上对歼-15舰载战斗机进行转运作业(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上进行滑跃起飞(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上进行起降训练(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辽宁舰连续放飞歼-15舰载战斗机(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张凯 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