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周报》记者 刘婷  ·   2016-03-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青海;徐浩;旅游;时事
打印
纠错

  

    青海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宣布“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活动启动。

(《北京周报》记者 刘婷摄)

    324日下午,“大美青海百景走百城”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青海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今年青海省旅游局将实施“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的旅游宣传活动,力争用五年时间将“大美青海”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到全国各个省份(含港澳台地区),并将青海的100个景点带到全国的100个城市。 

  同时,青海还计划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推广力度,与丝绸之路沿线的欧亚国家开展旅游合作,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区位优势,打造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旅游目的地。 

  在前不久闭幕的全国两会上,大众旅游成了新的热词。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致辞中说,“十三五”全国旅游业发展规划也纳入了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中,这在中国旅游业发展历史上属于首次,旅游产业可以说迎来了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人民网愿意与青海省旅游局及合作单位一道,为让更多的朋友认识青海、走进青海、感知青海,为建设旅游强国作出应尽的努力和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人民网、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旅游报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1家单位同青海省旅游局达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