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出席纪念活动的国际友人陆续抵京(组图)

  ·   2015-09-0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飞虎队;反法西斯;纪念活动;老兵
打印
纠错

 

  9月1日,92岁的美国“飞虎队”老兵勒罗伊·帕拉莫接受采访时介绍驼峰航线的情况。勒罗伊·帕拉莫是原美国空军运输大队C-47运输机飞行员,驼峰航线飞行员。

  应邀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国际友人陆续抵京。据悉,外交部专门向所有曾经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牺牲和贡献的国际友人发出了邀请,由于年龄和身体等原因,他们中绝大多数已经不能来华参加纪念活动,但仍有来自15个国家的100多位国际友人亲自前来或由其亲属代表出席。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 摄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