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非盟主席呼吁解决非洲移民危机

  ·   2015-06-15  ·   来源:新华网
标签:非盟;祖马;移民;时事
打印
纠错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记者赵熙 张川石)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主席祖马11日呼吁非洲各国领导人尽一切可能解决移民危机。她说,移民欧洲人数增加以及越来越多难民偷渡去欧洲将加剧非洲各国技术型人才短缺状况以及经济困境。

  祖马当天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出席非盟执行委员会会议时表示,非洲人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移民去任何地方,但不应该由于某种外在因素被迫离开,非盟各成员国应确保能够在非洲大陆培养技术型人才并提供相应的工作机会。

  祖马警告说,如果移民危机不能解决,建成一个实现地区一体化、和平繁荣的新非洲的“非洲2063年愿景”将很难实现。

  来自54个非盟成员国的外长参加了当天的会议。本月14日至15日,非盟第25届首脑会议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峰会的主题是“妇女赋权和推进非洲2063年愿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