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之她力量丨女快递员的年货节:温情速递 步履不停

  ·   2024-02-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
打印
纠错

  2023年中国快递业务量超1300亿件,中国快递寄递量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中国快递的奇迹,更是中国经济的奇迹。随着中国快递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加入到了这个行业中。而她们的融入也使快递业焕发新光彩,不仅高效迅速,更增添了温暖的人情味,让服务更贴心。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