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智慧农业助力移民增收(组图)

  ·   2023-05-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智慧农业助力移民增收
打印
纠错

  这是2023年5月7日拍摄的智能番茄种植大棚和移民新村(无人机照片)。

  当日,在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古浪越海智能工业化栽培生态项目的职工忙着采收番茄、打包装箱、发送订单。据了解,这个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项目应用了温室环境智能中控技术、智能水肥循环技术等,打造出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智能玻璃温室,出产的串收番茄口感好、销路旺,带动黄花滩移民区大量农户就业,受雇农民平均月收入超4000元。

  甘肃省古浪县地理气候条件优越,光照充足,是甘肃著名的天然绿色食品和农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当地致力于打造特色智慧农业,引进一批技术含量较高的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同时,助力当地移民增收。  新华社记者马希平 摄

1234下一页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