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发展牛产业 做好“牛文章”(组图)

  ·   2023-04-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内蒙古;通辽;牛产业;民生
打印
纠错

  这是位于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的成峰牲畜交易市场(4月12日摄)。

  近年来,内蒙古通辽市因地制宜,着力建设绿色高质量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大力发展肉牛产业,坚持饲养模式由“小规模、大群体”,逐步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充分发挥资源、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实现肉牛养殖效益最大化,做好“牛文章”。截至目前,通辽市肉牛年度存栏300多万头,计划到2025年肉牛年度存栏400万头,全产业链产值达500亿元。  新华社记者连振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