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蓝天环保过大年

  ·   2023-01-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拉斐尔的中国体验;新春走基层;环保
打印
纠错

  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是“禁”还是“放”,再次成为讨论热点。今年,北京市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政策。减少环境污染,是北京禁放的原因之一。没有烟花爆竹的年,是不是少了点年味儿?对此,北京市民怎么看?在北京生活了8年的巴西人拉斐尔和坚持10年拍摄北京天空的环保达人邹毅,一起探访由锅炉房和堆煤场改造而成的大兴区三合南里社区“美邻坊”,探寻北京空气质量优化背后的奥秘,尝试环保过大年的新方式。点击视频,和我们一起寻找答案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