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小米路由器获得BSI物联网安全风筝标志认证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小米路由器;联网安全风筝标志;民生
打印
纠错

  近日,小米路由器获得BSI消费级物联网安全风筝标志(简称IoT Kitemark)认证。这是继小米智能摄像机之后,小米又一智能设备获得国际安全认证,同时米家APP在去年7月也荣获BSI 移动应用安全风筝标志认证。BSI IoT Kitemark认证是BSI拥有并颁发的产品和服务认证标志,是产品质量和安全的象征。获得IoT Kitemark认证,证明产品符合消费级物联网信息安全欧洲标准ETSI/EN303645及OWASP Top 10等相关安全标准要求。

  小米副总裁、小米安全与隐私委员会主席崔宝秋表示:“保护用户的安全和隐私是小米的首要任务,我们承诺这适用于我们运营的所有市场。我很高兴看到小米Mesh System AX3000 路由器也成功加入了BSI Kitemark认证队列。多年来,我们为保护用户的安全和隐私做出了巨大努力。我有信心并自豪地说,小米在全球物联网安全策略和实践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物联网生态系统。”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小米一直致力于加强组织内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与消费者建立数字化信任。BSI持续与小米密切合作,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小米在数字信任方面的全球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