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浪潮分布式存储增速中国第一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浪潮存储;SDS;民生
打印
纠错

  日前,IDC公布2021年三季度中国软件定义存储(SDS)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中国SDS市场获得高速增长,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4%,成为中国存储市场的增长引擎。浪潮分布式存储销售额同比增长122%,达到SDS市场平均增速的两倍以上,增速中国第一。

  从产品类型来看,文件、块、对象三个细分市场发展各有特色,文件存储市场占比最大、块稳健发展、对象最为活跃。前三季度文件存储市场份额为48%、同比增长59%,仍是SDS领域最大的细分市场;块存储稳健增长,市场份额28%、增速39%;对象存储份额是三个细分市场中最小的但表现最为活跃,增速高达66%。浪潮存储在三个细分市场均实现高速增长,浪潮分布式文件市场份额扩大至16%,浪潮块、对象存储增速均超200%,其中浪潮块存储增速中国第一。

  随着新技术与实体经济将加速融合,分布式存储市场将持续稳健增长。IDC预测,中国SDS市场五年复合增长率超22%,约为中国存储市场平均增速的2倍。浪潮存储将持续以“云存智用运筹新数据”赋能智算中心,在分布式存储领域加大技术创新与投入,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加速数字化转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