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陶朗集团与雪川食品达成合作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陶朗集团;雪川食品;民生
打印
纠错

  近期,陶朗集团再次与雪川食品达成合作,雪川食品引进了多款陶朗集团的食品分选设备,将技术势能转化为产品动能,持续为市场输送优质薯制品。

  陶朗集团与雪川的合作已有10年,近期,雪川又新配置了陶朗的Eco蒸汽去皮线、TOMRA 5A整薯分选设备、TOMRA 5B新鲜薯条分选设备和TOMRA 5B冷冻薯条分选设备,以及POM/DYN薯条长度分析仪。

  对此,雪川农业集团总裁王楠说:“我们一开始想做的就是世界级的企业。无论是去皮还是分选,陶朗在这些领域都是世界顶尖的,从这一点来说,雪川与陶朗是高度匹配的。雪川食品10年,雪川跟陶朗的合作也是10年,陶朗其实一直贯穿和陪伴着雪川食品的每一步成长和发展。”

  雪川食品技术总工郑甫庶表示:“陶朗的设备效果显著,一台整薯分选机就能为我们减少约30个人工。光学分选机配备的相机、激光、近红外和叶绿素检测等技术,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产品品质。目前来说,我们对陶朗设备的运行状态和效率很满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