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农业+旅游”助力乡村美丽蝶变(组图)

  ·   2021-09-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山西;灵丘;农业+旅游;民生
打印
纠错

  龙渠沟有机社区的村民在给游客表演自导自演的舞台剧(9月25日摄)。

  近年来,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特色和优势,把有机旱作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新途径和振兴区域经济的突破口,采取“党政主导、规划先行,产业支撑、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共同富裕”的模式,在加速旅游发展的同时,推动了乡村自然资本的快速增值,共同打造生态优美、产业兴旺、生活美好的“农业+旅游”产业链。  新华社记者柴婷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