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暑期托管服务 解除企业职工“后顾之忧”(组图)

  ·   2021-08-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福建;晋江;暑期托管;文化
打印
纠错

  8月12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一家民营企业的暑期托管班,大学生志愿者在带孩子做手工。

  制造业发达的福建省晋江市有着大量民营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为了解决企业职工子女暑期托管和看护难题,今年暑期,晋江市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积极参与暑期托管服务的企业和社工机构给予补贴奖励,支持社会多方共同参与暑期托管服务,为当地企业职工解除后顾之忧,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新华社记者宋为伟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